close

這是一個五迷想留言給五月天卻沒勇氣發在他們FB上的話(?)

 

10/18,我在臺南火車站的候車區等待著前往高雄的區間車,今天的你們也是在高雄,我卻是為了另一個原因去到那個城市,大東演藝廳距離著夢時代是多麼近而又遙遠,不過幾站捷運的距離、我卻是往著近乎相反的方向前去。

 

我其實滿心羨慕著高雄,每每走過高雄火車站的月台天橋,你們的照片大大印在廊邊,這是多麼幸運的城市阿!每次到達高雄感觸總是特別多,我是一個在南部讀書的人,最近開始因為越來越多原因踏上高雄的土地,每當我再次買了往返高雄的車票、搭上緩緩行駛的區間車、經過有著你們照片的月台時,我都覺得自己是來去一陣風的過客,總是在心裡説「高雄、我又來了」

 

而自己並不清楚這句話是想對自己説、想對城市説、還是想對你們説。我又到了高雄,不是為了你們、雖然想為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昂/B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